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金裁判绝不只陆黄周 还将有足协中层和裁判被带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7:48  南方都市报

  现在足协的涉案人员是5人,裁判有3人被警方带走,但这绝对不会是最终的数字!韦迪在昨天的裁判会议上已经明确表示,在本次足球整顿教育工作结束之后,肯定还会有足协的中层和裁判员被警方带走。

  足协内部的整顿教育工作已经结束,至今没有人被内部处理,更没有人被警方带走。难道足协里面除了这五个人就全是清白的吗?在之前的总局会议上,就已经传出公安机关已经掌握了足协内部人士的涉案情况,韦迪在昨天的裁判员大会上更是给出了他的答案,“接下来肯定会有足协内部人员涉案!”韦迪甚至指出,一段时间之后,被警方带走的足协人员肯定不会是一两人!

  足协还会有人被带走,裁判员自然也难以逃脱。尽管现在已经有三名裁判被警方带走,但接下来也肯定还会有其他裁判陆续被警方带走。韦迪之所以敢说这么肯定的话,相信警方也掌握了除了陆俊、黄俊杰以及周伟新三人之外,其他裁判的涉案情况。

  捷报联盟记者 杨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