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色花珠超联赛节后开打 肇庆深圳主队全部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千色花珠超联赛第15轮先在肇庆和深圳两座城市开打,结果两支客队全部获胜!佛山志拓以8:1胜肇庆天翔、茂名烟酒在线以24:7胜深圳喜士伍人行。

  志拓和天翔的比赛由于两队胜负对名次没有太大作用,为了锻炼队伍都用了本土球员,结果真正的佛山队员胜了真正的肇庆球员。

  深圳喜士伍人行队和茂名烟酒在线队的比赛更有很多花絮:单场比分达到31个(7:24)、创珠超联赛单场进球新高;而杜志强一人单场进了12个也刷新了珠超联赛个人进球记录(超过了韶关星辰张程的单场进球11个的记录)。

  更好玩的是上轮获SOMA当场最佳球员的茂名烟酒在线队守门员徐伯舜这场比赛进了三个球,而且是左脚踢进一个、右脚踢进一个、头球顶进一个、目前他是珠超联赛守门员进球最多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