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上演第二集团强强对话 佛山志拓8-1挑翻肇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2010千色花珠超联赛第15轮赛事今次首先进行两场,其中一场为第二集团的强强对话:肇庆天翔VS佛山志拓,我们报道组特别派出兄弟前往现场直击赛事过程!并在佛山球迷联盟网站论坛进行了比赛的现场图文直播!最终佛山志拓技胜一筹,客场以8:1的悬殊比分将主队砍下马!

  比赛被安排在肇庆体育中心的室外场地经行,今日肇庆的天气非常凉爽,最适合户外体育比赛的进行,温度介乎于18-23摄氏度之间!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开波后不久主场作战的肇庆天翔与来访的佛山志拓互有攻守,开波之后的前5分钟,双方战成1:1平手。但是仅仅过了几分钟,比赛的天平开始慢慢倾向于客场作战的佛山志拓,邓世海首先射入反超比分的一球,佛山志拓领先2:1.稍后时间队中主教练兼球员赵丽斌主罚直接任意球直飞球门死角破网!值住这个进球佛山志拓上半场领先3:1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开波之后,佛山志拓继续扮演强者本色,进攻的高潮一浪接一浪!仅仅开波一分钟,佛山志拓队中的三水籍射手邓世海再次攻入一球,上演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紧接着佛山志拓17号球员陈迪接队友妙传再入一球,佛山志拓短短两分钟将比分扩大到5:1.顿时场上局面肇庆天翔的阵型完全失控,主教练兼老板肥彭在场边更是不时大声呼叫球员!无奈肇庆天翔队员实力有限,佛山志拓在顶住了肇庆天翔的一轮反扑之后,由刚刚换上场的前广东日之泉球员邓志刚接应队友的传球起脚射门,皮球直奔死角,6:1!佛山志拓入波之后丝毫没有放慢进攻的节奏,第15分钟黑人外援阿海利用身体和力量上的优势为球队再下一城,7:1!最后比赛时刻,佛山志拓开出战术角球,本场比赛已有一球进账的邓志刚接应队友的妙传劲射破门,帮助球队埋斋8:1大胜主场作战的肇庆天翔,他本人也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赛后,双方主教练进行了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循例点评了一下球赛,而肇庆天翔的守门员则得益于多次扑救出佛山志拓的射门而当选本场比赛的珠超联赛“SOMA手表最佳球员”,得到珠超联赛唯一指定手表赞助商日本精工送出的SOMA名贵运动手表一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