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反赌涉案裁判已达四人 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协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2: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特约记者 宫赛赛 上海报道)中国足坛的打假扫赌究竟什么时候收网?目前谁都无法给出答案。最新的消息表明,足球界的反腐风暴丝毫不见减弱的迹象,继陆俊、黄俊杰两名裁判被传协查之后,裁判界还有数人已经进入警方调查的范围,其中河北籍女裁判沈黄颖和广东籍裁判周伟新近日也被警方带走。

  本周二,上海籍裁判黄俊杰被打假扫赌专案组工作人员带往沈阳协助调查。昨日,由于是周末,上海市足协方面并没有出面回应这个消息。相比于无人所知的女裁判沈黄颖,周伟新的名气则要大很多。可以预见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裁判牵涉其中。

  据记者了解,目前裁判圈已经自行严格封口,任何一名裁判都不会向外界透露内部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