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工作组进驻第二日 足管中心要搞"人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0: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工作小组进驻足管中心的第二天,工作组按计划和足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谈话。接下来的十天内,每个足管中心工作人员都将陆续接受工作组的单独谈话。本月25日,足管中心将召开反腐倡廉工作的总结会。

  记者了解到,足球工作小组在中心的临时办公地点设在大厦9层的两个房间内。据悉,昨天先后有联赛部和青少部的部分工作人员前往谈话。此次谈话,足协工作人员被平均分在4个小组。在这些工作人员接受谈话时,其余工作人员则安心在办公室学习反腐倡廉的相关文件。

  据一名接受谈话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谈话不全是关于假赌黑,也有关于大家对足协运行机制和碰到困难的看法等。

  据悉,在未来一个月中,工作小组将和中国足协每位工作人员谈话,不管有没有问题,都需要“人人过关”,写出对这次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书面认识,并由工作小组评定每个人的表现。同时,工作小组还公布了两部电话,欢迎足协工作人员主动交代和坦白问题,也欢迎举报揭发别人的问题。截至昨天,尚无人主动交代,也无人举报揭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