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工作组昨日进驻足协开始整顿 所有人都要写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3: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足协内部反腐终于开始了。昨日,由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任组长的工作组进驻足协,尽管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并未按计划出现在足协,但纪检组长吴齐带领4名工作人员进入足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足协内部整顿工作。

  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先是4名工作组成员来到足协。足协清场之后,吴齐才进去。据了解,总局派驻足协的工作组成员均为各司的领导,其中包括机关党委副书记、监察局正局级官员。足协特意将907和909两个房间腾出作为工作组的办公室。总局工作组共10名成员,除崔大林和吴齐外,其他8人将分为4组和足协的每一名工作人员谈话。同时要求每个人都写出一份书面材料,谈对反赌及整顿教育的心得和认识,还要由工作组对他们的材料进行评定。

  刘鹏在上周的足球全行业反腐大会上提出了“教、查、揭、批、纠”五字原则,首先是教育问题。从周一开始的工作就是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个别谈话,从而发现有问题的人。从2月26日至3月25日,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月26日的动员部署,第二阶段是教、查、揭、批、纠,第三阶段是整顿总结。整个整顿工作在中超联赛开始前结束。

  据知情人士透露,工作组进入足协并非已经掌握精确情况,而是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揭露。“要说操纵比赛的人可能不多,但这次行动的主题是反腐,如果彻查,估计力度就会大了,如果有问题,就不止一两个人。”知情人士透露。动员大会上,工作组已经布置了相关内容,要求足协工作人员写出书面材料,还公布两部电话,欢迎主动交代和内部举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刘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