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立法会议员谈世界杯 自称少时踢球跟小贝差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7:37  新京报
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
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

  南非世界杯我看好巴西,我一直支持巴西。巴西足球的基本功比较好,足球是华丽表演,体力也很重要,巴西足球将两者结合得很完美。最近我在见萨马兰奇先生(国际奥委会前主席)时,也聊起了这个话题,他也很喜欢足球。

  当年我们请贝利到香港表演时,非常轰动。我们这是在追星,但足球在巴西已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信仰,这个国家从上到下都洋溢着对足球的激情。

  伯明翰最近在英超踢得很好,我看到他们的球衣卖得不错,但我们的足球技术还是没有提高呀。足球是很有群众性的运动,我们香港队在2009年东亚运动会上拿到了男足金牌,那场比赛我在现场,就有很深的体会要负责起香港的足球。

  我念书时也踢球,当时跑得快,教练安排我在边路,跟贝克汉姆差不多,就是我脚下的活没他好。6月份如果我有空,一定要去南非看世界杯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