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内部反腐一个月 尚无证据证明其他员工触犯法律

  本报讯(记者方珲)体育总局全国足球反腐动员大会之后,相关工作随即展开。今日,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两大办公室主任崔大林和吴齐,将前往足协就足协内部的反腐工作现场办公。整个工作为期一个月。

  在足协工作会议上,足协相关领导表示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反腐工作中,将围绕“教、查、揭、批、纠”五字方针进行整顿。接下来将就问题干部进行调查,足协已经布置各层干部分别写出相关材料,先进行自纠自查,同时也可以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向领导如实反映。如遇有问题的干部,要进行单独谈话,批评教育,如问题严重还要依法办事。最终的目的是纠正足协内部的不正之风。

  据足协内部人员透露,尽管足协已经要求工作人员写出书面总结,但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他工作人员触犯了相关法律。该工作人员表示:“下周可能会进行单独谈话,也不排除一些揭露问题的情况,但目前看还没有任何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