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将分享地区协会费用支出 挑战杯将成顶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召开的南亚足球执委会上表示,将会分析亚洲地区性足球协会费用支出,以此来进一步推进亚洲足球行政管理职业化进程。此外,刚刚结束的亚足联挑战者杯也得到了哈曼的盛赞。

  哈曼主席在参加了当日的南亚足球执委会中做出了上述决定。“我认为亚足联这样做(分担洲际足协支出费用)非常有必要性,这突出了南亚足协和其他地区性足协的重要性。”

  “亚足联提高财政援助,与其分担各项支出费用能够确保地区性足协的职业化进程,我们的财政援助将会培养更多教练员,裁判员,足球工作者和草根足球。”在此会议中,亚足联也盛赞了南亚足协在于发展本地区足球的重要性,特别指出了印度在南亚足球发展所具有的不可替代性。

  与此同时,哈曼主席也赞扬了南亚足协执委会创立更多不同年龄赛事的做法,他对此说道:“南亚足协所即将创立的南亚俱乐部冠军赛是本地区足球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绝对是南亚足球发展的正确方向。”“想一想本地区16亿人口,而且经济发展迅猛,南亚足协的发展潜力巨大,相信不久的未来南亚足球会涌现出更多的球星和实力强劲的球队。”参加当天会议的还有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执委委员拿督沃拉维。

  此外,哈曼还盛赞刚刚结束的2010年亚足联挑战杯决赛两队的表现。朝鲜与土库曼斯坦大战120分钟点球决胜的事实不但证明了亚洲足球水平的提高,还说明亚足联挑战杯确实是一项极为艰苦的赛事。哈曼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亲自观看了这场决赛,在被问及对于这场决赛的评价时,他本人在赛后非常感慨的说道:“很高兴参加亚足联挑战杯各支球队的水平提高的这么快。”

  “尽管本届挑战杯仅是这个赛事的第三届,但我们每个人都亲眼验证了一个赛事精彩纷呈的亚足联挑战杯。”“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亚足联挑战杯将成为亚洲最有看头的顶级国家队赛事之一。”

  对于朝鲜国家队通过本届亚足联挑战杯拿到明年2011年亚洲杯入场券的结果,哈曼主席最后说道:“毫无疑问的的讲,通过亚足联挑战杯可以拿到亚洲杯入场券的做法根本上提高了赛事的精彩和激烈程度。”“特别是让决赛更加精彩纷呈,极为有观赏性。通过亚足联挑战杯入围的朝鲜和印度必须做好准备,相信他们在亚洲杯中会遇到更强更难的挑战。”(老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曼 挑战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