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鹏挂帅“足球反腐队” 希望问题人员主动交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3: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2月26日上午9时,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了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

  为了全面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总局决定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刘鹏亲自担任组长,总局相关领导为成员。刘鹏提出“教、查、揭、批、纠”五点具体要求,要求足坛整顿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务必在3月底前完成初步工作。此前有消息称,总局将通报南勇、杨一民等前足协高层及广药、成都、海利丰等俱乐部的问题。不过,在26日的正式会议上,并没有提及任何有关南勇、杨一民等官员的案情与问题。但是在会上,总局领导还是通报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总局从公安机关获得了一些此次足坛反赌反腐的相关信息,除已经涉案的5人,足协内部还有其他人存在问题。总局希望这些人以这次反腐大会为契机,主动交代自己的问题,争取宽大处理。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刘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