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遭重罚球队恐彻底消失 球员:以后我们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香报道 处在春节假期当中的海利丰俱乐部完全没有想到会这么快遭遇处罚。不过事实上,海利丰早就处于没人管的状态,这样的处罚,很可能让这支球队彻底走向消失。

  记者在得知海利丰的处罚结果后,第一时间拨打海利丰俱乐部及部分主力球员的电话,但是都没有结果。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的手机无法接通;队长杜斌的两部手机全部关机;助理教练周新在尚没有得到消息的情况下接了电话,但只是表示他什么也不知道,就拒绝再谈论此事,以后再拨打,便无人接听了。一些在青岛家中过年的海利丰队球员倒是接了电话,他们得到消息后非常沮丧:“以后我们怎么办啊……”记者了解到,取消注册资格后的海利丰将由青岛市足协暂时托管,队员安置问题还要再商量。

  而岛城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多数表示很难接受。有圈内人猜测:处罚的差异跟涉案多少有关,查出来的几场假球都跟海利丰有关,比其他俱乐部罚得重也比较正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