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正名"再"证明" 接手杨一民联赛部于洪臣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17  齐鲁晚报

  先"正名"再"证明"接手杨一民联赛部于洪臣走马上任

  □记者王健

  本报讯 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了对于洪臣的任命——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记者了解到,于洪臣将成为新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并接手杨一民分管的联赛部。

  8日晚,记者得知国家体育总局将为中国足球“新掌门”韦迪配备一个助手,并获悉此人为“于宏臣”。在相关网站上,记录的名字都是“于宏臣”。而9日上任后,他与媒体见面的首句话就是为自己正名,“我是三点水的洪,洪水的洪。”

  于洪臣从2006年开始一直在国家体育总局担任2008备战办公室的副主任,此前他曾在总局竞体司和群体司工作多年,还曾于1986年参与《足球训练大纲》的制订。

  于洪臣的上任仪式非常简短。仪式一结束,他就钻进了韦迪的办公室。尽管是足球方面的专家,但于洪臣对足协的业务并不熟悉,所以还需要向“韦老师”多多请教,并尽快证明自己的能力。“从今天开始,就算是正式在足协上班了。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熟悉情况,争取尽快进入角色。”于洪臣表示。由于刚上任,于洪臣的分工还没有确定,但记者了解到,他将成为新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并接手杨一民分管的联赛部。 “专家”的角色,使得于洪臣对自己颇有信心,“无论做哪些工作,我都能尽快融入进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