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为什么“封杀”国足? 刘建宏:我真没办法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6:57  天府早报

  早报讯上周六,当许多球迷打开电视机,准备观看东亚四强赛中日男足比赛时,却突然发现,央视五套取消了原定的直播计划,改播《城市之间》,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则录播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集锦。不仅如此,体育新闻对国足也是只字不提。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此次封杀国足,可能是得到了高层的直接授意。

  央视为什么“封杀”国足?昨晚记者拨打了央视名嘴刘建宏的电话,刘建宏表示,“这个事情我真的没有办法说,也不适合我说,你真的得问我们的领导。实在对不住了。”此后,记者拨打了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的电话,在记者刚刚询问“为何在预告之后临时改变转播计划”时,江和平拒绝回答并挂断了电话。 (陈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