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首谈“大事”揭开谜团 遗憾央视临时放弃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韦迪上周末曾表示2月10日将有大事公布,外界一度猜测这将与足坛扫黑有关。昨晚,韦迪解惑,“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就是总局周三将召开媒体发布会,通报联赛相关事宜”。

  对于韦迪宣布的所谓的“大事”,近期引起各方的诸多猜测——涉假俱乐部处罚决定出台、国足教练组成员出事、宣布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等等。

  不过,韦迪昨天表示,“大事”是指总局将在周三召开发布会,以通报联赛方面情况为主。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局此次发布会将通报中超准入标准及联赛监管条例,当然也存在宣布处罚三家涉假俱乐部的可能。” 另外,韦迪也曾表达在春节放假前会处理涉赌球队。从公安部门公布的案情看,成都谢菲联、广州医药和青岛海利丰都将难逃处罚。

  对于央视临时放弃国足比赛转播,韦迪称并不知情,“确实挺遗憾,全国很多球迷看不到比赛,但我确实不清楚原因,也许央视有自己的想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