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队主帅:中国女足进攻不太完善 远射能力较差

  东亚四强赛·赛后

  本报东京2月6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东亚四强赛的揭幕战以日本女足以2比0击败中国女足结束,获得“开门红”的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则夫赛后直言中日女足之间已经有了明显的差距。

  佐佐木则夫说,“日本队的进攻比较积极,技战术方面提高了,但踢得不够理想。这场比赛还不够完美,最终我们的取胜还是依靠防守。”此外,佐佐木则夫还直指中国女足进攻上的不足,“中国女足的传球能力有提高,进攻并不完善,尤其是远射能力较差。”

  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说:“日本队已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中国队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们对亚洲杯还有很大希望。日本队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就是技术很强,其他各方面在亚洲是最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