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自责:自己踢的真差 不怪别人只怪没有发挥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在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的比赛之中,中国队以0-2负于东道主。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10号球员、昔日的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天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表现不好只能怪自己踢的真差。

  东亚四强赛是马晓旭在伤号重新回到国家队之后参加的比较重要的比赛,因此马晓旭也渴望能够通过四强赛来重新证明自己。在今天的比赛之中,马晓旭被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不过她的表现却非常一般,下半时又先后改打前腰与右前卫,但都发挥不算理想,对于自己的表现,马晓旭带着自责的语气表示:“我今天踢的不怎么样,什么特点都没发挥出来。”

  对于是否因为位置的不适应影响了自己的发挥,马晓旭并没有以这个理由作为表现不佳的借口,马晓旭拿球传球的威胁才体现出来,但是马晓旭却陷入深深的自责当中,“客观原因不想说太多了,今天的比赛就怪自己没有发挥出水平,别人谁也怪不到,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踢成这样。”

  谈到这场比赛,马晓旭认为日本女足反而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整体打得很不错,相比之下中国队与对手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对于后面的比赛,马晓旭表示,现在还是不去想那么多了,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