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两大核心直点中国败因 韩端解析缘何无威胁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在东亚四强赛上,中国女足首战0-2完胜给日本队。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机会并不多,传球也经常出现失误,赛后,无论是前锋韩端还是中场核心徐媛都同时提到了中国队落败的一点原因。

  “日本队的整体比赛我们好,整体防守和进攻上都比我们熟练,毕竟他们的战术打法很多年了,我们才刚刚开始这样,我们还有很长时间的路要走吧。”在谈到与日本队最大的差距时,徐媛明确表示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落后于对手。

  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组织不力,多次进攻因传接球失误而无功而返,但日本队不尽占有阵地战的优势,他们的反击也同样犀利。“可能我们不太自信,有些传球配合失误太多,经常被人家打反击,所以这样下来自信就不太强。”

  但徐媛并没有丧失斗志,她最后表示,“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比奥运会打日本时优势更多,而且我们也在慢慢进步,现在队中的新人也有朝气,我希望亚洲杯时我们会提高一步。”

  作为进攻线上的核心韩端,她也同时提到了中国队传球失误的问题,“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有些过急,后半阶段的地面配合还是不错的,但比赛中传球失误多一些。”

  对于自己的表现,韩端认为自己的状态还是不错,但由于在前面无球跑动多些,所以没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机会。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四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