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发誓新年不给球迷添堵 商瑞华寄望霸王枪韩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迎战日本队。赛前,日本球员颜渊真奈扬言可以轻松击败中国队,对此,女足上下明确表示:“拼尽全力也要击败日本队,年前绝对不给球迷添堵。” 

  最近两年,中日两队交锋不多,亚洲杯、奥运会两队各胜1场,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商瑞华坦言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日本队的实力要强一点,可以说是提前上演的决赛。我想双方是五五开的,中国队最近上升的势头不错,而且第一场球肯定非常关键,希望大家能够打好。” 

  目前对于中国女足而言,最大的困难就是无法找到最新的日本队情报,商瑞华说:“我们一直想搞对手的情报,她们在智利参加了一个邀请赛,但到现在只拿到了她们奥运会时候的比赛录像。目前只知道她们国青10号颜渊真奈到国家队了,泽惠希也还在队里。” 

  在商瑞华眼里,韩端是本队获胜关键:“首发阵容基本上定了,韩端单箭头,前卫马晓旭、尤佳、徐媛,后腰毕妍、庞丰月,后卫高燕、李丹阳、袁帆、刘华娜,大门张艳茹。韩端的冲击力强,她将是打破平衡的关键。” 

  面对老商的期待,韩端坦言:“我们已经不是两年前的中国队了,我们在技术和身体素质上都要比日本队更强,只要我们发挥出特点,赢球有信心,而且我们肯定不会给球迷添堵。”赛前,颜渊真奈扬言可以轻松击败中国队,对此主力后卫李丹阳直言:“第一,我们不怕什么女梅西;第二,我们就是奔着夺冠来的。” 

  昨天下午4点到5点,女足进行了赛前演练,全队主要进行了对抗练习,马晓旭表示这主要是刺激一下大家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