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抵东京感叹一流场地 韩端:打好比赛就好好逛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8:03  体坛周报

  记者金山淞报道

  当地时间下午4点多,姑娘们到达东京,并入住位于东京商务中心区新宿的一家老牌五星级酒店。中国女足和中国男足是最早入住该酒店的球队,女足住在12层,而男足住在了15层。

  与男同胞凝重的表情不同,姑娘们心情比较放松。安顿完毕,全队来到与日本队的比赛场地——味之素球场踩场。商瑞华并没有安排太多的训练内容,以跑步热身和身体训练为主。球场条件一流,草皮很平整,大家赞不绝口。

  新宿是东京的中心城区,酒店周围高楼林立,围绕着的全是商务写字楼,“这里全是白领,目不斜视,走路像小跑。”姑娘们这样描述着酒店周围的日本人,“节奏太快了,现在都晚上10点了,很多商务中心的白领还在工作,怪不得日本过劳死的人最多了。”

  来到东京后,队里的管理人员特意嘱咐大家,这里的气温和北京差不多,要求队员注意天气,不能感冒。另外,在训练和比赛,也要注意保护自己,尽量避免受伤。看得出来,中国女足想得最多的,还是5月份的亚洲杯赛。

  在来日本之前,韩端在美国大联盟的队友宫间绫,就发来了电子邮件,“她看过名单,说欢迎我到日本,届时将带我好好观光。”不过,日本女足要在5日才入住酒店,“明天我就能看到她了,有段时间没见到她了,很想她。”在美国的时候,两人几乎相依为命,经常是韩端做菜给宫间凌吃,而宫间凌做的米饭,也经常要给韩端留一半。

  不过,韩端现在还没有心思考虑逛街的事。“现在先不想这个,等打了比赛再说,尤其是第一场。要是打好了,可以逛逛,血拼也没关系。但要是打不好,还逛什么,那时就没心情了。”

  【女足20人名单】门将:张艳茹、翁晓洁;后卫:刘华娜、高燕、袁帆、王冬妮、李丹阳、晋晓梅、汪玲玲;中场:徐媛、毕妍、张娜、庞丰月、尤佳、张颖、孙凌;前锋:韩端、马晓旭、马君、刘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