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白川:没失踪也没逃跑 有本事站出来指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8: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2月3日21点左右,记者的手机响了,一个国外的号码———电话那头是一个熟悉的声音:白川。很多媒体都说自从南勇被抓后,白川就消失了,有人说他逃到了比利时,也有人说他逃去了法国,还有人说会有国际刑警去追捕他。媒体在说这些的时候,都说白川的电话打不通。在南勇被带走了大约19天之后,白川不再沉默。

  (新浪体育注:白川,比利时籍的华人,是中国足球界知名的经济人,是目前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的中方经济委托人。媒体报道称他与前足协副主席南勇关系密切,与爱福克斯冠名中超一事有关联。)

  《足球》:您好,为什么会给我打这个电话?多少让我感觉到有些意外……

  白川:我看了你们报纸最近的一些报道,我感觉你们在很多问题上还能够保持一个相对克制和冷静的立场,没有像很多人那样落井下石,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特别是你们报纸赵震记者写的一个关于南主席的报道,我认为是反赌以来我看过的最客观的,所以我觉得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向你们报纸说一些心里话。

  这些天你一直在哪里?很多人说你失踪了?或者是逃跑了?

  我既没有失踪,也没有逃跑,我本身就是比利时的国籍,我在国外有自己的住房,有自己的生意,我回到欧洲处理一些事情,而且可能还会做一些帮助国内俱乐部引进外援的工作。当我看到了国内很多报道之后,我觉得很气愤,因为我被扣了很多莫须有的帽子,什么“黑中介”、“无良经纪人”,脏水一盆盆泼向我,我本来不想理会,坚信清者自清,但是我发现有关我的谣言并没有因此而终止,所以我决定出来说话了,我没有失踪,也没有逃跑。

  你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自己解释呢?现在又为什么肯出现了呢?

  我当时在想,如果我马上站出来,很多人就不会尽情表演他们的嘴脸了,我也想过收集相关证据,把某些人推向法律的平台。我现在什么都没做,不代表我以后什么都不会做。我今天之所以站出来,就是想粉碎一些谣言。

  对于爱福克斯事件,你想说什么?你真的扮演了所谓的不光彩的角色吗?

  也许我有一天会把真相都说出来,但是现在我觉得我说了,你们也未必都敢写出来。我只想说,这么大的一个决定,怎么可能是南主席一个人就能做出来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经纪人,很多媒体太抬举我了,无限夸大了我的作用。

  外界都传说您跟南勇关系非同一般,到底是怎样的?阿里·汉去天津执教真的是南勇推荐的吗?

  直到今天,我都不敢相信南主席是一个收别人黑钱的人,他那么谨慎。我不否认,我喜欢跟他这样的足协领导打交道,因为他懂足球,想做一些事情,现在的社会往往是做得多,错得多,不作为的人可能未必会错。南主席究竟为什么会被带走的真实情况谁也不知道,就这么左一个段子又一个故事地给他扣,有意思吗?至于阿里·汉的事情,我以前就说过,跟南勇没关系,网上那封所谓的匿名信我看了,都是胡说八道,全是假的。有本事就直接站出来指证我,要不就拿着证据去公安局,别在背后暗箭伤人。

  对于外界对你的传言,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清者自清,要是我真有问题,我就不会还给你打这个电话了。说我行贿的人都是怨恨我的人,我承认我在圈子里得罪了一些人,因为我这个人不喜欢背后搞小动作,也不喜欢说很多好听的给别人听,更加因为没有行贿一些人满足他们的愿望,所以他们才把怨气都撒到我身上,要是我真的行贿了,肯定就不会咬出来了,因为卖了我也等于卖了他们啊!别的我不想说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白川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