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证实吕锋被警方带走协查 具体原因自己并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2:58  北京晨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我今天得到的消息是,吕锋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具体原因我不知情,正式确认还要等公安部门的消息。”昨晚,韦迪对于“失踪”4天的中超总经理吕锋去处做出解答。 

  前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韦迪表示目前足协已经有4人被警方带走,甚至有人被依法刑拘。部分媒体理解为这4人中有吕锋。对此,韦迪昨晚解释道:“这4人是公安部已经证实的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范广鸣,我没有说吕锋也被带走。”据中超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吕锋并非足协编制,他属于中超公司外聘员工。 

  “我今天得到的消息是吕锋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消息来源我不能说。”对于吕锋到底因何接受调查、是否与南勇有关、本人是否涉案等这一系列问题,韦迪坦言:“目前我也不知情,还是等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吧。” 

  韦迪表示目前中超公司已经重新步入正轨,“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后,目前林晓华同志已经主持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