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洋受阻卢琳确定征战珠超 准备换个环境充充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出国留洋受阻卢琳确定征战珠超准备换个环境充充电

卢琳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珠超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曾征战过中超的广州球员卢琳。他此次拜访珠超公司只有一个目的:完成加盟江门千色花的注册手续并领取珠超参赛证。

  去年底,卢琳被广州队挂牌,一度出国试训但无下文。在前队友杨朋锋的力邀下,卢琳决定先去珠超闯荡一下,“珠超还有最后五轮比赛,江门千色花目前排名靠前,希望自己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吧。”当然,没能赶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出国留洋也是让卢琳下定决心尝试珠超的一个重要原因,“就算走,恐怕也要等到今天夏天了,珠超要到3月底才结束,自己还起码有5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可踢,踢了多年的职业联赛,如今换个环境充充电也是好事。”

  不出意外,这一轮江门千色花做客韶关星辰的比赛将是卢琳的珠超处子秀,他是江门千色花阵中第5位有中超经历的广州球员。在他之前,杨朋锋、温小明、曹志杰和黄志毅都已是江门千色花的一员。千色花董事长黄达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杨(朋锋)指导提出的人员要求,我们都会大力支持,卢琳曾踢过中超联赛,我相信他的技术和能力会给球队带来帮助。”珠超CEO刘孝五同样对卢琳加盟珠超表示欢迎,“希望越来越多像卢琳这些踢过职业联赛的球员加盟,这既是对珠超联赛的肯定,也符合珠超联赛为更多球员创造踢球机会的初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卢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