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赞助2010世界杯 享有门票场地广告等营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英利绿色能源赞助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英利绿色能源携手国际足联成为其合作伙伴,此次新闻发布会还与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进行了同步直播。值得一提的是,英利成为历史上首家赞助世界杯足球赛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同时也是第一家瓜分世界杯大蛋糕的中国公司。

  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Joseph S. Blatter)先生在苏黎世通过视频向英利绿色能源表示祝贺,并表示,国际足联选择英利绿色能源成为全球赞助商之一,不仅因为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内取得的突出成就,还因为其拥有的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

  布拉特表示:“英利绿色能源成为世界杯足球赛全球赞助商中的首家中国企业,开创了历史之先河。另外,英利绿色能源还将为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20座官方体育场安装光伏组件,为国际足联‘绿色进球’环保方案提供支持。在此,我向苗连生先生和英利绿色能源的团队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世界杯足球赛的赞助,以及在协助我们实践‘创造美好未来 、改善生存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

  同时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Jérome Valcke)表示:“对英利这一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而且作为首家中国公司加入国际足联的大家庭,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基于对 足球的热爱,就如何改善世界环境的问题交换彼此的观点。”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说:“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公司,我们很荣幸能与其它世界级企业一起成为世界杯足球赛的全球赞助商。此举将把英利绿色能源与世界上最受欢迎、最富激情的运动紧密联系起来。我们热切期盼能够协助国际足联,通过这项备受世人喜爱的运动来创造更加美好、更加绿色的环境。随着环境问题 的日益加重,人类希望通过可再生能源改善世界环境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赞助世界杯足球赛体现了我们对这一愿望的积极回应。英利人致力于通过太阳能发电技术实现可持续发展 的目标,我们将其作为自己的使命并为之自豪。”

  作为国内赫赫有名的能源产业领军人,苗连生指出,英利绿色能源一直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竭力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健康、安全、互帮 互助的工作环境。2009年底,英利绿色能源荣获SA 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这是对公司长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 ,英利有能力为国际足联提供支持,为完成“创造美好未来”的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协议,英利绿色能源将享有包括部分门票、场地广告宣传和媒体版权在内的全球市场营销权,以及在世界杯足球赛场馆内的球迷乐园展示其太阳能产品的权利。此外,协议还允许英利绿色能源将其公司标志与国际足联标志联合使用,在所有分销环节中为其产品和服务进行广告宣传或推广工作。英利还可以在世界杯足球赛的所有场馆内开展广泛的市场营销和推广活动。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