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见面会引媒体疯狂追逐 记者人数创造历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19  新浪体育
韦迪见面会引媒体疯狂追逐记者人数创造历史之最

韦迪见面会引媒体疯狂追逐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的掌门人从来都是体育媒体之中曝光率最高的人物,但无论是之前的阎世铎、谢亚龙、南勇这些足协一把手,甚至是体育总局的局长、副局长,都从来没有像新任足球中心主任韦迪这样惹人关注,原因就是韦迪刚好是在中国足坛进入反赌扫黑风暴之时出任足协当家人一职的。于是,在2月2日这一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有200多名记者蜂拥至中国足协,这也创造了足协召开媒体见面会有史以来记者采访人数之最。

  韦迪表示,自从1月22日自己出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之后,就立刻感觉到了媒体对足球的高度关注,自己过去也接受过媒体采访,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大的阵势,像今天的见面会有这么多台摄像机,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

  其实不止是韦迪第一次见到如此之大的采访阵势,连媒体之间都互相感到惊讶,新浪体育曾经先后采访过阎世铎上任、谢亚龙上任以及南勇的扶正以及阿里汉、朱广沪、杜伊、高洪波等几届国家队的上任,但从来没有如此人像韦迪上任引发如此巨大的轰动。2月2日,前来中国足协采访的媒体有近100家,而不少媒体更是派出了两人以上的记者,因此足协会议室内的记者已经超过了200人,据初步统计,现场的摄像机就有30多台,而且不少网络派出的摄像人员都在进行同步直播,此外还有速记人员也出现在了会议室内,由此不难看出,韦迪此次与媒体的见面会,也引发了一次中国体育媒体的大战。

  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会议室的就拥挤得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房间内的空气也都外不流通,但大家都坚守自己的阵地,希望能够利用最好的地形拍摄到韦迪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对于自己如此之高的关注,韦迪也明白这一切因为足球在公众之中受到的重视,在见面会上,韦迪也直言,中国足协今后一定要善待媒体,越公开、越透明就会越少引发猜忌,今后只要大家有需要,通过正常渠道可以采访中国足协的任何部门,如果有哪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没有理由的拒绝接受采访,可以直接找自己来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有众多从外地赶来的媒体,像上海、广东、山东、辽宁、四川都有不少媒体专门从外地赶来,这也让足协周围的商务酒店这几天生意格外好,加之目前已经进入春运时期,机票不打折、火车票不好买,但大家还是从外地赶过来,大家也开玩笑称韦迪上任为其他行业带来了经济效应。(新浪体育 于静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