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谁说我行贿就告谁 陆俊:我不需要任何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7:59  深圳晚报

  国安:谁说我行贿就告谁

  本报讯 “哪家媒体敢说北京国安是靠(行贿)夺冠的,我们就和他对簿公堂。”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针对近期坊间流传“国安2009赛季冠军不干净”一事,进行正面回击。

  此前有媒体爆料,南勇曾分3次以50万元的价格接受某北方俱乐部的贿赂,通过安排和操纵裁判执法,最终“如愿争得了第一”。从这个措辞上分析,不难看出是在影射以“永远争第一”为口号的国安。

  于是,坊间传言北京国安夺冠的消息越来越多,网友认为,北京国安从联赛开始以来,“永远争第一”喊了10多年,但就是没得过,再者,身在京城下,种种因素导致他们需要这个冠军,在各种猜测中,网友呈现一边倒之势。

  陆俊:我不需要任何解释

  本报讯 随着足球反赌扫黑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被牵扯进来,这其中也包括曾经的中国第一金哨陆俊,据传言他也存在涉赌的嫌疑。对此,陆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绝对清白,肯定没问题。

  针对众多媒体和有关专业人士的质疑,陆俊在接受国内采访时表示自己十分支持足坛反赌扫黑,而自己是绝对清白的。他说:“我正在忙一些私事,没有功夫去搭理这些无聊的传闻。我当年在执法过程中的表现有目共睹,老一点的球迷都知道我的为人,都清楚我肯定没问题。所以我不需要解释什么,这些传言根本就很无聊。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再担任职业联赛裁判员,但是我十分支持足坛‘扫赌打黑’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陆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