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足球冬令营有感:享受快乐足球 沐浴温暖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7:40  新浪体育
校园足球冬令营有感:享受快乐足球沐浴温暖阳光

足球小将启航

  新浪体育讯 当我们携着凛冽的西北寒风,饱受着30个小时长途跋涉的煎熬,经历着旅途不适的考验,心中期待与忐忑不安交织着,终于,我们来到了这饱含热情的梦想之地——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

  “到家啦!”热情的笑脸,关心的问候,温馨的提示,周到的服务……顿时,疲惫没有啦,寒冷远去啦,心情温暖啦,煎熬无影啦……

  是呀,到家啦,那还会有什么不适呢;到家啦,温馨处处都在呀。也许,只有此时,我们那悬在空中的心才放了下来;也许,只有此时,我们才找到家的感觉;也许,只有此时,我们才觉得千里奔波的价值所在……

  放下不舍的书本,离开亲爱的家人和同学,离别熟悉的校园和温馨的家,是足球、快乐梦牵着我们,是足球冬令营召唤着我们,是陌生而肯定会熟悉的同学引领着我们。

  昨天,我在教室认真学习,尽管我立志为祖国的足球贡献力量;

  昨天,我在绿茵场不停奔跑,虽然,我未必能以一己之力改变什么;

  但是,我快乐,我享受——因为足球,因为校园足球。

  有了足球,尤其是校园足球,乏味的课堂变得有意思了;有了足球,尤其是校园足球,生活变得五光十色,校园变得可爱许多,我们变得乐趣无穷。

  2010年的初春,在北国还是白雪皑皑的季节,我们足球的梦想已是春光烂漫——因为广东清新,因为校园足球冬令营。

  西安冬令营代表队

  2010年1月29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