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公司老总疑被警方带走 曾与南勇关系非同一般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由于超过30个小时没有音讯,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被外界怀疑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记者昨晚致电吕峰,其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吕峰从2006年6月开始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一个赛季后,中超公司原总经理瞿郁明辞职,吕峰接任总经理。从2007年开始,连续三届中超联赛的招商工作都是由他担任总经理后的中超公司运作。尽管中国足球环境恶劣,但是2007年和2008年中超联赛还是获得了金威啤酒冠名赞助,而2009年则由倍耐力轮胎冠名。

  有消息称,吕峰上周五上午还出现在中超公司的办公室,但当天下午就与外界失去联系。昨天,足协人士和中超公司人员也证实目前确实无法联系到吕峰。记者昨晚一直拨打吕峰的电话,但都处于“暂时无法接通”的状态。

  吕峰原名吕枫,从2005年开始使用吕峰的名字。吕峰1979年中专毕业后分配到黑龙江省委办公厅,1998年“下海”到华达房地产公司,从而以股东代表身份进入辽宁俱乐部担任副总经理。2001年,吕峰被借调到国家队担任副领队,随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圈。2004年11月17日,国家队冲击2006年德国世界杯失败后,吕峰离开国家队,回到辽宁俱乐部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但与时任辽足当家人的张曙光关系不和。2005年年初,他出任“实德系”属下的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也就是从这一年开始,“吕枫”变成了“吕峰”。2006年年初,冠城俱乐部注销中超资格,吕峰也随之下岗。2006年6月,吕峰开始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

  据悉,吕峰与南勇关系甚笃,从2001年进入国家队担任副领队到2006年进入中超公司,都与南勇有很大的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