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开办讲座 学生享受足球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在基地宴会厅进行了足球知识讲座,主持人以非常轻松的方式和学生们互动交流足球知识,让学生们尽情享受足球知识盛宴。

  第二期得校园足球冬令营的足球知识讲座分A、B组展开,A组的讲座已于29日晚举行。B组进行的讲座热闹非凡,气氛非常浓厚,学生们的积极性极高,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到了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更是一起站起来垫起脚跟抢答。赢得机会的学生们都不怕答错,尽情地大声回答。

  这次讲座的内容更是涉及了足球的方方面面,从五人制到十一人制的场地,到场上规则,再到足球场上的礼仪、生活习惯的细节等。目的是希望小朋友们不仅仅关注足球技术方面的提高,让他们了解更多的足球知识,学会做人,并从平时的生活细节和习惯做起。

  期间,主持人还在投影上投放当天在训练场上拍摄的图片,并进行提问解说,让学生们进行即时的对比,加深对足球知识的理解。当屏幕上显示一幅训练场上摆放着整齐划一的衣服图片,主持人问是那支队伍的,重庆队的队员很自豪地齐呼:“我们的!”其他队伍同时也给了重庆队热烈的掌声。整个讲座期间,参加冬令营的学生们活跃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海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