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全国范围通缉在逃球员 捉住胡明华奖励5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3:37  齐鲁晚报

  警方全国范围通缉在逃球员捉住胡明华奖励500元

  本报讯 涉嫌参与打假球的胡明华究竟是逃了还是被抓了?自从沈刘曦“有技巧”地将他招出来后,关于他的去向坊间有很多传闻。29日,记者得知确切的消息,胡明华在1月20日之前就已经闻风潜逃了,目前他已成为一名在逃犯。从1月20日起,负责此次反赌扫黑行动的辽宁公安机关已在网上发布通缉令,在全国范围内通缉胡明华。

  29日,记者在公安内部的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上查询到,1月20日,辽宁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在公安内部网上发布了对胡明华的通缉令。该通缉令上公布了胡明华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户籍地址,对案情的介绍很简单,就是胡明华涉及2006年的一场假球,目前在逃。

  该通缉令上还显示,“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00元奖励”,相比那些A级通缉令上动辄数万元的奖金,少之又少。可见,在此次反赌扫黑行动中,胡明华只是一个“小虾米”。

  胡明华于2008赛季转会江苏舜天,并随队冲超成功。2009赛季,胡明华淡出主力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胡明华 胡明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