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签售会调侃陈亦明 黑色幽默引来全场哄笑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在成都一家购书中心举行了新书———《中国足球内幕》签售会,在数百家乡球迷的追捧下,心情大好的李承鹏现场将近日“打赌扫黑风暴”所涉及的人物向球迷一一调侃了一番。

  昨天下午4时许,在主持人介绍李承鹏为“18次遭封杀的打黑英雄”时,等候多时的现场球迷爆发出热烈掌声。姗姗来迟的李承鹏频频向球迷鞠躬致意的同时,还不忘揶揄一番对手:“都来了吧?陈亦明没来吧?”全场顿时哄笑连连。

  当一位资深球迷赞誉李承鹏为“反黑斗士”并准备赠送他一份神秘大礼时,李大眼继续调侃:“神秘礼物不会真的是陈亦明吧?”礼物当然不是陈亦明,而是几瓶高档白酒。而当现场话筒频出状况时,李承鹏再次拿陈亦明开涮,“这该不会是陈亦明掐断了电源吧?”全场再次哄笑一片。

  最后有球迷问他为何有胆量敢揭发一般人不敢碰的黑幕时,李承鹏的回答展现了他惯有的幽默:“不是我胆子大,我是李大眼,不是李大胆。是别人老把我往鳄鱼池里推,但每次我总能游到对岸。现在有鳄鱼死了,导致我现在掉进去鳄鱼都怕我了。”

  (捷报联盟记者 刘逢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承鹏陈亦明对峙专题 

更多关于 实德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