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黑金”面面观:足协高官戴劳力士 穿LV名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17  重庆商报

  用“黑金”这一政治腐败名词,来形容时下处处凸显“行政足球”的足协管理部门,可以说再贴切不过了。这些“黑金”的来源,首先从足协内部开始,再由国字号教练到国字号球员,最后蔓延到俱乐部。

  选帅多是权钱交易 红色307与50条中华烟

  一名执掌过国青和国少的教练,曾给足协高层送过一整箱高档中华烟,足有50条之多。这一“阵势”把该高层都吓坏了,抬脚把箱子踢破,张口大骂,“你他×想害死我啊!”吓得该教练只好当晚雇出租车,连夜返回住所。

  2005年之前,标致307轿车一度在中国很抢手,排队3个月也没有货。某高层据说是要为“朋友”买一辆红色新款,动用了在武汉的不少关系,依然没妥。据传,一名教练知情后挺身而出,拔刀相助。没过多久,最新潮红色标致307的钥匙,便交到高层手中。而那名教练,也如愿在国字号球队“混”了一段时间。

  足协高官奢侈惊人 戴劳力士,穿LV名牌

  足协某高层一次出席活动时,手腕上的劳力士金光闪闪,当时有人无意中拍下来,事后向该高层求证。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事人连口解释,“假的,仿制的,我怎么可能有钱戴那种名贵的表呢”。后来,那块不知“真假”的劳力士,被他的主人忍痛“封杀”。

  除了劳力士,该高层一身的名牌也让他人瞠目结舌。有一次,他到外地出差,接待方发现领导身上的LV名牌衣服和鞋子的市价超过3万元,于是在席间调侃一句,“很名贵啊,只能在香港或者英国才能买到啊”。该高层甚是尴尬,“嗨,不贵,秀水摊上买的”。话虽如此,那些衣服同样也“消失”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