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亚冠对手签约巴西大将 弗拉门戈队中场加盟鹿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44  新浪体育
亚泰亚冠对手签约巴西大将弗拉门戈队中场加盟鹿岛

菲利普-迦普瑞

  新浪体育讯 作为长春亚泰今年亚冠联赛首场比赛的劲敌,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于周日再添巴西桑巴大将,将中场球员菲利普-迦普瑞收至帐下。今年24岁的迦普瑞来自巴西的葡萄牙人俱乐部,《日本时代》正式公布了之一消息。

  迦普瑞曾经代表巴西国青队参加了了2005年的世青赛,并出场5次,从2005-2008年一直效力于巴西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随后被租借到了葡萄牙人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泰 鹿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