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分排名中游球队大战 茂名烟酒主场大胜韶关星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记者:李敏宁 郑坤慧)1月23日下午,珠超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茂名烟酒在线在主场以4:1战胜韶关星辰队。

  茂名烟酒在线队与韶关星辰队在联赛积分排名上分别位于第五、第六名,实力不相伯仲。双方在这次赛事中拼抢激烈,不失为一场精彩的赛事。在第一节比赛中,茂名烟酒在线队于15:37分左右先发制人,11号队员率先攻破对方防线,以1:0领先。稍后,茂名队18号队员又攻入一球,以2:0的比分奠定了比赛胜利的基础。

  第二节开始没多久,茂名队再次攻入了具有争议的一球,韶关队教练与裁判员的争执一度让比赛中断,结果得分有效,场上比分为3:0。连输3球的韶关队开始疯狂的反扑,在16:34分左右终于破蛋,将场上比分改为3:1。由于韶关队争抢于激烈,被判罚两次典球,但茂名队没能锦上添花。16:59分时,茂名队累计犯规六次被罚典球,所幸韶关队没有罚中。时针刚转到17:00时,茂名队瞅准对方防守的漏洞,一记劲射将比分拉至4:1。虽然临终场时,茂名队以累计七次犯规再被罚典球,但运气依然偏坦茂名队,韶关队还是没能罚中,最后终场哨声响起,茂名队以4:1赢了这场比赛。来源:珠超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茂名烟酒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