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志拓喜得赞助仍低迷 广州果王高奏凯歌夺回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是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十二轮最后一场的比赛,由于佛山大学体育馆下午不能安排比赛,故此比赛在晚上8:30进行。

  佛山的上海籍队员没来,但新注册了10号尼日利亚外援BUBACAR。虽然佛山志拓昨晚得到了6位数的赞助,士气很高,但足球还是讲究实力的,广州果王古广明实力超群,上半场5:2领先。

  本场比赛由博士国际裁判梅凌执法,争议不多,双方都全力以赴。下半时双方打曾战成4:9较为接近的记录。最终广州果王古广明还是技高一筹以11比7战胜佛山志拓。由于下午东莞松山湖被肇庆天翔顽强逼平,广州果王古广明重新夺回了第二把交椅的位置。来源:珠超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佛山志拓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