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掌门上任头天就就加班 会见中层称先打好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钟喆)尽管是周末,昨天韦迪还是来到了位于夕照寺的中国足协,足协工作人员给他临时找了个7层的单间,“新掌门”就在这里开始了第一天的上班。

  据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昨天韦迪的谈话对象是中国足协的中层干部。

  韦迪昨天和国管部、青少部、联赛部、技术部、女子部等中层干部谈了话。工作人员向韦迪简要介绍了目前国足状态、备战等情况。听了汇报,韦迪表示:“国家队目前是重点,希望在大家齐心协力把国足带好,一定要打好东亚四强赛。”

  昨天是周六,足协餐厅不开门,忙了一上午的韦迪,一个人驱车外出吃中饭。下午则回到足协继续谈话。傍晚6时多,华灯初上,他才结束了首个繁忙的一天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掌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