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松山湖动身远征肇庆 新引进五名国脚将不会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22  东莞时报

  上轮主场拿下榜首番禺明珠队后,东莞松山湖从本周起将开启连续的客场之旅。今日下午3点,球队将做客肇庆,迎战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三名的天翔队。

  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上回双方交手时松山湖也取得5:1的大胜,但考虑到东莞与肇庆之间较远的地理距离,松山湖队还是决定在昨晚晚饭后就前往肇庆,以避免球员们在比赛当日来回的奔波。

  “这场比赛,从武汉新引进的五名国家队队员将不会随队出征,此外主力球员关智超也将累积黄牌停赛,人员方面将和上轮有较大的变化。”松山湖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朱继征说。

  值得注意的是,上轮比赛过后,少赛一场的松山湖队仅比榜首番禺明珠队少了3个积分。这也意味着如果本轮松山湖队取胜,而明珠队落败的话,松山湖队就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明珠,跃居到积分榜榜首。但对于这个预测,朱继征却看得很轻,“虽然江门千色花目前排在联赛第四,实力不俗,但单从人员配置上看,江门队还没有推翻明珠队的实力。我们关键还是做好自身,争取在弱队身上获得更多的净胜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松山湖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