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掌门上任首日摸不开门 未办足协门卡下班被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5: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从22日被任命为足管中心新主任,到23日上午认门,韦迪已是两度光临足协。23日下午,离开足协的新掌门人就不小心因未办门卡而被挡在了地下停车场门内。

  18:20,韦迪结束与各位足协官员谈话后,在一名非足协人员的陪同下,乘坐直梯下到了地下一层。从电梯出来后,两人轻松交谈着直奔大门而来。但就在开门时,发现怎么用力开门也打不开大门。再仔细一看“开门请用卡”。这位非足协人士,问韦迪“你有卡吗”,韦迪笑着说,“我也打不开啊”。

  此时守候在门外的记者也是没有门卡无法打开大门,无奈之下,韦迪只能笑着再做电梯直奔一楼正门而出。捷报联盟记者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掌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