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剑明称韦迪有独到之处 痛心南杨二人没把握好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4: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得到了包括校园足球负责人冯剑明等老同志的支持。昨晚,冯剑明表示:“总局委派韦迪的决定是慎重的,从韦迪在重竞技中心和水上中心等地方做出的业绩,他肯定有独到之处。” 

  南勇和杨一民被依法传讯,作为足协老干部,冯剑明感到很痛心:“南勇比我小12岁、杨一民比我小6岁,我是看着他们走上事业高峰的。他们还是没有把握好自己,作为党员,要时刻警醒把握好自己。” 

  对于韦迪的火速空降,冯剑明表示很及时:“在足协群龙无首的时候,很多事情要去做,像亚冠、东亚四强赛和联赛等等,所以总局在这个时候果断决定是及时的,同时是慎重的。我想韦迪来是好事,他在其他项目所做出的成绩,证明他肯定有独到之处。” 

  冯剑明表示,大家一定会全力支持韦迪的工作:“非常时期,我们坚决支持总局的决定,也会全力支持韦迪的工作,做好自己负责的事情就是最大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