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匿名信造成南勇被调查? 贾蕾仕:任免迅速说明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10  新浪体育
匿名信造成南勇被调查?贾蕾仕:任免迅速说明问题

贾蕾仕做客新浪聊天(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足球》报著名记者贾蕾仕做客了新浪网,向广大网友讲述了最近一段时期公安部牵头的足坛反赌工作的一些事情,其中关于匿名信是否是南勇被调查的原因,贾蕾仕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主持人李欣:大概在去年的12月10来号,很多足球记者都收到了一个电子邮件,在这封电子邮件当中,其实现在想起来可能就是近似于匿名的检举信,提到了06年商务开发包括爱福克斯一系列合同当中,南勇的一些做法。这个事好像也很有意思,是不是对于到底是谁发这封匿名信,可能也有推测。

  贾蕾仕:当时因为我没有收到过这封信,它是发给我们报社,我们编辑电话跟他沟通的时候提到了信箱里收到那封信,当中提到很多,但是专业报都很慎重,消息来源不实的情况下不可能为他登这么一篇匿名信,太不负责任了。

  主持人李欣:好像各个媒体都采取了同一种方式。

  贾蕾仕:都没有给它曝光,特别《足球》报是一份专业报,更加慎重。既然它能投到每一位记者的信箱、每一个报社的信箱,也会给相关的部门。

  主持人李欣:足协、亚足联甚至国际足联。

  贾蕾仕:我们这几天也跟圈里的人聊天,他们也都说到,可能正是这封匿名信造成了现在整个足协领导的更迭,可能原因是这封匿名信,当然这是一个猜测。

  主持人李欣:其实你看从事情的发展来讲,逐步升级,首先原来好比说是一些球员或者是退役球员当教练,或者是俱乐部的球队领队或者是俱乐部的经理,现在已经发展到什么呢?我们足协的高层人士,南勇是专职副主席,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副主任,已经是足球的第一把地位了,现在出现他被传讯,确实也显示出这次对中国足坛的打黑和扫假已经有了非常坚决的决心。其实回顾一下细节也很有意思,媒体好像在进行报道的时候也都带有一些神秘的色彩,你比如说用“诱捕”这个词,现在还很难说他就是批捕,还不是这样,只是说叫传讯,但是其实传讯这个词已经带有和强烈的调查的意味,还不是协助调查,是有点强制的意思,表明被调查者实际上已经很有犯罪嫌疑人的色彩,可不可以这么说?

  贾蕾仕:应该说有这个问题,可能公安机关也是在查实,我们都是在分析。因为看这么快,当时是在星期三的上午总局就要求让中国足协留守的两位领导协力,他们做了分工。当时意味着南勇跟杨一民可能短时间内难以回来,今天上午又马上宣布了人事任免。既然被免去一切职务,可能木已成舟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