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商瑞华:反赌这么抓是好事 坚信政府能搞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变天了。22日上午,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宣布了任免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职务的通知,这样另外一名正在调查中的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被任免已是早晚中的事。远在 广州带队训练的女足老帅商瑞华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坚定地表示:“这么大的力度抓赌反腐是好事,我们这些老人,始终坚信政府能搞好中国足球。”

  “南杨事件”不仅是中国足球的一次巨震,而且对中国女足也冲击最大。杨一民是分管女足的副主席,张健强是中国足协女子足球部部长,两名女足的最高领导一起涉案,这在中 国足球历史上还绝无仅有。“说实话,我想谁也没有想到最后是这样,最后他们反倒进去了,而且都是女足的领导”,商瑞华平静地说。上一次女足见到杨一民,还是去年底的中 朝南京友谊赛上,当时杨一民还专门到队里讲了话,并且对当值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

  66岁的老帅对中国足球始终充满了信心,“咱们中国,只要政府想搞好足球,就没有搞不好的。现在终于开始重视中国足球了,这是好事,我想每一个人都看好中国足球的明天。 ”商瑞华在中国女足教练的位置上工作了32年,对于中国足球的问题看得比较透彻,一直以来都表示“反赌要好好抓,多抓几个才有用。”

  商瑞华并不认识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同时认为这次“地震”对女足没有任何影响,毕竟老商他们都属于最基层的干部,“我们都是带队训练干事的,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好好训练,打好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女足18日结束欧洲拉练后返回广州,放假两天后又开始了高强度训练。22日上午球队上大量课,毕竟这两天已经传出了高官被调查的消息,所以球员在今天得知南杨被罢免后也都 没有太吃惊,一位主力球员表示:“嘿嘿,他们这些领导,跟我们这些女足球员关系不大,无论谁上来,都希望他能够干点好事和实事。”

  (新浪体育 刘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