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被查必引足协外交变局 亚足联及FIFA恐将其免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4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足协一号、二号人物被“协助调查”,随之而来的,东亚四强赛代表团和东亚足球联盟峰会,也将受到不小影响。

  按照此前中国足协上报东亚联盟的代表团名单,团长是南勇,男足领队是林晓华,女足领队是杨一民。四强赛期间的东亚足球联盟会议,南勇作为执委会委员,也需参加会议。但如今,上述架构肯定将被打破。从目前情况来看,林晓华甚至有望将取代南勇参加执委会会议。至于国家体育总局是否会派出相应的更高一级领导率队出征,目前尚难预料。因东亚联盟正逢有会议,因而,中国足协外事方面的人选也肯定将相应发生变化。

  目前,除了东亚联盟之外,在亚足联以及国际足联中的相关职务,人员也肯定需要发生变化。在亚足联中,南勇担任亚足联特设联赛委员会主席一职、亚洲展望局局长一职;杨一民担任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委员职务。因亚足联要在今年2月份才展开年度第一次会议,目前尚不清楚将会有何变化。而南勇目前在国际足联担任“进球计划委员会”委员一职,这个职务肯定也需要发生变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