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关注中国反赌进展 称体现中国体坛反腐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随着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世界各大媒体都对此进行了反应。美联社以《中国官员陷入操纵比赛怀疑》为题对此事件进行了关注。

  美联社报道称,三名中国足协领导级官员因联赛被操纵案而被传唤调查。而来自中国高层领导的声音也体现出了肃清中国足坛腐败的决心。

  最近一个月中,包括16家俱乐部的官员,以及部分球员和裁判涉嫌操纵联赛结果。作为此次事件的调查方,辽宁警方已经传唤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以及之前负责裁判工作的官员张健强。

  警方表示,体育部门完全支持这次反赌行动。但是警方并没有透露南勇和杨一民是否被怀疑参与此案,而据当地报纸透露,足协已经与相关足协高层失去了联系。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