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联盟杯足球赛第二轮战罢 八强球队仅一支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15  都市时报

  记者李可 上周末,第四届快乐联盟杯足球赛结束复赛第二轮的全部赛事,A、B两组分别产生四强球队,这八支队伍分别为:红河电线队、昆明交警队、快乐周三队、洪园颐竹队、俊杰辉2队、兄弟队、金蛐蛐队和汇丰花卉队,除了洪园颐竹队是首次闯入半决赛外,其他队全是老面孔。

  雅美窗帘队与洪园颐竹队的比赛堪称经典,从球员配置看,雅美窗帘队的实力明显占优。洪园颐竹队赛前做了精心准备,开场后就构建起了稳固的“铁桶阵”伺机打反击,并利用上下半场雅美窗帘队的两次失误实施漂亮反击,换来两粒宝贵进球。虽然雅美窗帘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控球时间远远高于洪园颐竹队的两倍,但他们面对死守毫无办法,对手反击成功,比分领先的压力更使他们阵脚大乱,最终无力回天,以1:2败下阵来。

  其他比赛结果如下:甲壳虫球队1:6昆明交警、山奇圣酒1队1:2红河电线 、快乐周三1:2佳盟花卉、俊杰辉2队2:1 泡泡龙、兄弟队2:1 浪潮ERP、汇丰花卉5:2官房建筑、金蛐蛐4:0东航地服 。

  本周,A、B两组将进行半决赛,所有比赛都在北教场举行。A组比赛时间周六下午2点至6点,B组周日下午2点至6点,欢迎广大球迷到场观看。

  对阵形势如下:红河电线队VS昆明交警队、快乐周三队VS洪园颐竹队、俊杰辉2队VS兄弟队、金蛐蛐队VS汇丰花卉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草根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