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榜首战松山湖主场戏珠 国脚压阵完胜联赛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珠超通讯员:陈仲熙、刘伟超)1月17日下午,珠超联赛第十一轮,东莞松山湖坐镇主场迎战番禺明珠。松山湖严阵以待,誓要拿下比赛。双方强势问话,松山湖和以4:1取下虎年第一个主场大捷。

  联赛第二轮,松山湖因缺少主力队员,遗憾败走番禺明珠。时隔八轮比赛,松山湖招兵买马,纷纷将“国脚”收入麾下。球队主席吴毅斌说:“我们全队上下一心,誓要取得比赛胜利。”

  强势问话一触即发。比赛开始,松山湖势如猛虎。以来自武汉的国字号球员为首发,迅速展开凌厉进攻。三分钟内,31号张习左侧远射虽然落空,但明显给对方造就了不少压力。4:40,国家五人足球队头号射手张习右侧门前推射一记,终于打响复仇之役的头炮。

  松山湖表演依然,12号卢岳接应队友范智睿传球后,破门得手。

  纵观客队,频频采取紧逼进攻,多次打进主队禁区。但松山湖的防守也更胜一筹。上半场比赛还有五分钟,门将袁俊维飞身扑救一记,显然使得对方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一2:0告终。

  易边再战,双方拼抢趋于激烈。松山湖进攻更占优势。客队只好加强防守,极力阻止。

  知道比赛的第三十分钟,33号梁爽趁对方门将防守不及,轻松把球送入门中。

  34:20,张习梅开二度,松山湖再得一分。明珠则以一球勉强挽回颜面。

  比赛结束,松山湖以4:1一洗第二轮血饮之痛。

  十一轮比赛战罢,番禺明珠以30分依然屹立榜首,而松山湖在缺少与佛山一役的情况下,以27分屈居积分榜次席。下轮比赛将出师挑战肇庆天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