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豪门大洒银弹招兵买马 力图本土赛场收复失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阿尔阿赫利签入巴西中场马吉诺。马吉诺曾在2008年代表鹿岛鹿角征战日本J联赛,对亚洲足球毫不陌生。

  马吉诺此前效力过的俱乐部也包括格鲁泽罗、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和帕拉南斯竞技。阿尔阿赫利也从波达弗戈引进了巴西前锋西莫斯,后者曾经效力韩国K联赛俱乐部全南天龙。

  阿尔阿赫利没有忽略本土球员的重要性,阿尔莫维尼和阿尔吉扎维先后来投。沙特阿拉伯豪门阿尔阿赫利此前已经引进了前浦项制铁名帅法里亚斯执掌兵符,力图在本土赛场收复失地,以及在2010年亚冠有所作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