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给中国人民拜年送祝福 期待能第六次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8:59  深圳特区报

  中国国家足球队前主帅米卢蒂诺维奇13日中午来到新华社拉美总分社,送上了他对中国人民的新年祝福,也表达了自己新年的愿望,那就是再率领一支球队继续他的世界杯之旅。

  “老顽童”米卢率先向记者提问,“中国马上要迎来的一年是虎年吧?”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立刻双手作揖,真诚地向中国人民送上了他新年的祝福,“所有的中国朋友们,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希望大家虎年大吉,健康快乐。”

  对于2010年,米卢表示自己充满了期待,因为是世界杯年,全世界又会为足球疯狂。对于全球唯一一名曾经率领5支不同球队征战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传奇教头,他表示,希望自己有机会再率领一支球队在南非继续谱写世界杯的辉煌。“如果有球队邀请我,我会认真考虑,我非常期待我的第六次世界杯之旅。”说到自己的这个愿望,米卢微笑着像个新年许愿的小孩子。

  对于此前盛传的他会执教朝鲜队一事,米卢表示,这根本是没有影儿的事情,不过他回忆说,2009年底观摩过卡塔尔四国赛,有朝鲜队参加,这支亚洲球队很有实力。(新华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