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再次被推迟 地方代表:足协是怕舆论压力

  晨报讯(记者 周松)此前有消息说,足代会将于本周末召开,但现在来看,又要推迟了。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殿乙,对于足代会何时召开,梁殿乙表示:“这个我现在也没有接到通知,原来说这个周末开,估计开不上了。”

  对此,一位地方俱乐部代表很气愤地对记者说:“折腾好几次了,也不知道这个会怎么这么难开!我们代表私下交流过,大家都猜足协也是怕一旦开会又被外界关注,舆论压力可能受不了。难道就这么折腾下去,等把大家都折腾疲了,没劲儿了,再开?足代会不就是那么几个事儿吗?媒体早就报道出来了,何必今天推明天推呢?”据悉,如果本月22日之前足代会不能召开,那么很可能就要推到春节之后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