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女足广发“英雄帖” 招募95/96年龄段准备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7:40  三秦都市报

  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在全省范围广发“英雄帖”招募1995-96年龄段优秀女足苗子,为下一届全运会提前做准备。

  我省女足正在复兴中

  据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介绍,本届全运会我省女足只参加了成年组的较量,尽管小组赛分组形势不是十分理想,但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我省女足制定了合理的战术,稳扎稳打,最终成功突围,取得了全运会第八名的好成绩。这一成绩不仅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而且还刷新了我省女足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这说明经过了多年的隐忍和努力之后,我省女足运动也开始呈现出了复兴的势头。在这种背景下,为了将我省女足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过研究之后,从现在开始启动十二运战略,力争在三年后也能让我省的女足运动员站在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

  我省女足招募优秀苗子

  郭文告诉记者,我省女足下一届全运会计划将参加成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郭文说,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从汉中、安康、榆林、渭南等地足管中心已经招募了30余名优秀苗子,不过,为了进一步加大选材的力度,这项招募工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郭文代表省足球管理中心,通过本报呼吁有志于从事女足运动的我省适龄球员可在近日继续到省足球管理中心报名,参加试训。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