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新书又爆猛料 前青岛主帅因抓内鬼被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04  半岛晨报

  李承鹏在其新书中又爆了一个猛料,书中谈到青岛队的主教练汤乐普曾经因为在队中抓赌而得罪了当地的黑帮,他们在深夜闯进了汤乐普的家,用枪顶着他的脑袋把他绑架。

  汤乐普2004年成为青岛贝莱特主教练,但在当年的10月20日,青岛队主场0:1负于天津,主教练汤乐普向俱乐部辞职。他之所以选择辞职,是因为一天晚上的经历。

  书中记述,“子夜,汤乐普的房门被人打开,进来五六个彪形大汉,黑衣,其中有两人拿着手枪。他们很快就走到汤乐普的床前。汤乐普被粗暴地弄醒后,睁眼一看,两支枪已顶在他的脑门上,汤乐普被绑架了……那帮人在进行了黑帮例行的恐吓与身体接触后,警告他:以后不准在队内查内鬼了,不准对某某、某某某进行纪律处罚……”

  在没有答应黑帮要求的情况下,汤乐普继续被软禁了一天一夜,“最终由俱乐部老总出面,前往庄家指定的地点,在作出某种承诺后,放掉了汤乐普。”A17b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