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本周召开再次成疑 足协官员曝时间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7:14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狼来了”的故事如今正被中国足球和记者生动地演绎着。昨日某专业足球报纸透露,足代会15日(本周五)在北京召开,可昨日记者多方打探后,得到的答案是惊人相似——没确定,等等再说。

  自足协上个月17日下发推迟足代会的通知以来,外界对于这次千呼万唤不出来的足代会到底何时召开更为好奇。昨日某专业报称“本月15日至16日,足代会将在北京召开,如无意外,这次不会再有变动。本周一(11日),足协将下发会议通知”。然而,昨日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还没有一家足协或俱乐部收到类似的信函。随后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中国足协的新闻官董华,直到昨日下午5点多足协下班之后,董华在给记者的短信中说:“目前并未确定时间,届时会通知大家。”

  对于足球记者来说,半个月前的狼狈记忆还没有散去,刚刚订了前往京城的机票、车票,却被告知足代会延期,全国记者第二天蜂拥去退票,所以当昨天得知足代会本周五召开的消息后,记者们的第一反应几乎都是“真的假的”?于是纷纷拿起电话互相打听,问了一圈之后还是没有确凿信息,北京的同行特意叮嘱记者:“你还是先别订票了,等到足协正式发通知了看看动静,免得又被忽悠!”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代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